鲨雕网友

我cp的好,值得用显微镜一帧一帧地找。

哇,野狗第三季开局蛮精彩诶,感想还挺多的(?)

首先!15岁的两个人也太可爱了吧,mamo的少年音,我可以,我好了。

虽然一开局中也尝试当攻(中也:?你不要一开口就造谣),但我们的哒宰选手不甘示弱,用实际行动像大家证明了攻受从来不是靠嗓子粗(中也:你在骂谁,你是不是假粉)、站位、身体素质这些东西决定的,而是气质!是气质!(声嘶力竭)你看哒宰,躺在地上还被踢了两脚,影响他当攻了吗?没有。中也不要挣扎了,学不会的(。

然后中也的发言也够真香的(hhh好可爱哟),“我要杀死所有港口黑手党”,你杀你自己警告!

太宰好可怜,想死死不掉,天天断手破头刮着脸,呜呜呜呜呜。(你在说什么)

年少时未完全成熟版太宰真的好可爱哦,会拌嘴好可爱哦,说人家中也“小屁孩”自己还不是和小屁孩你来我往地吵架,哪里像长成的那只狐狸,调戏得中也根本招架不住只能乖乖一起go to bed(x)

还有森医生也好可爱哦,受的要命不愧是开启了双黑时代联姻传统的男人(?)什么叫特别理由保密,你是不是早就算到第二代联姻全靠他俩了!(胡扯)你看看你这看人的眼光,以为第二代会有太宰当攻一转局面吗?没想到留下的是中也吧!所以搞到最后贵黑手党还是靠的太宰迷弟芥川翻的盘,翻盘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的联姻对象是小老虎不是太宰·狐狸·治。

最后,少年太宰治VCR来十份,别问,芥川要的(🚬)

评论